close

暑假期間,我們全家一起去南投玩,我們去了日月潭.清境農場等等......,還住了涵碧樓飯店和香格里拉的城堡飯店,那裡真是美呆了!!  涵碧樓的房間裡

 我 城堡

到了早上,我們還去清境農場!!!

那裡也很好玩喔!!!

連平常不愛出門的哥哥,

也跟著去了!!!!

我們走到最高的地方時,

還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

我.媽媽.哥哥,都停下腳步,

在這一大片的薰衣草,

拍照留念~

我和媽媽(呆呆ㄉ)   

到了九點多,媽媽說要回飯店了!!!

所以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向清境說掰掰囉!!!

接著,要去吃中飯了!!

玩了一整天,我的肚子也餓了,

所以一下就把飯吃完ㄌ。

等到大家都吃飽後,

我們就要去別的地方了!!!!

沒想到,

在餐廳的門口,

竟然看到小s

真是太幸運了!!

吃飽飯後,

我們就要前往

涵碧樓大飯店囉!!!!!!

到了那邊

我們也累了

放下行李,

到頭就睡

到了早上,

我們還去游泳

然後還去遊湖

到了下午,

我們就要回家了,

真希望,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來南投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