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日,一大早,就被討人厭的哥哥吵醒,他說:「快起床啦!!」於是我只好半睡半醒ㄉ去刷牙,當我進去媽媽房間時,天ㄚ!真亂ㄚ~原來是,我們準備去南寮其實七公里海岸線!!!!!!!!!!真是太棒了!

  到了南寮,我跟哥哥就迫不期待的要去挑戰!!媽媽也因為要去減肥,所以也跟著我們到處亂跑~到了租車的地方,原本跟哥哥一樣,想自己騎一台,但因為媽媽要我們騎四人的,所以就只好這樣

!當我跟哥哥奇的越來越慢,且越來越重時,我才往後看,竟然!!!

媽媽都沒在騎!還在欣賞風景(雖然風景真的蠻美的,但太過分了吧!)而且更慘的是,這台車沒變速!難怪上波那麼累!!

  最後我們終於騎完了!但下次要我再去騎十七公里海岸線,我依定要自己騎一台車!!!!!!!!!!!!!!!!!!!!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