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個瘋瘋癲癲的媽媽DSC03784.JPG ,她總是像個小孩一樣,一天到晚只知道要跟我吵架,真的是= =,每次都跟我搶電腦,連上廁所也要跟我搶,(什麼都要跟我搶)!!!!!!!!!就因為她這樣,連我家那位冷淡的大少爺,也被她傳染了,那位冷淡的大少爺指的就是我的哥哥,他小時候超木訥的,每次跟他說話就像對牛彈琴,他就只會回說,喔.嗯.好.......等等,因為我媽瘋瘋癲癲的個性,也讓我哥慢慢變得跟她一模一樣,王八蛋:)老哥  (又多一個人跟我搶東西,煩)心裡還想著,這母子是怎樣啊?沒想到,我竟然也被傳染了,吼!怎麼肯能!!!我現在變得跟他們 一樣-瘋瘋癲癲的,真可憐!!更誇張的是,平常都不在家的爸爸,也被我們這些瘋瘋癲癲的傢伙傳染,真是太可怕了。!我相信曾經來過我家,並且跟我爸媽.哥哥說過話的人,因該就知道我們家有多瘋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