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課

我就馬上回家飆功課

因為八點半

舅舅要載我跟哥哥去台北玩

哀~

又塞車了

害我跟哥哥都在車上睡著了!!

到了十點多

總算到達舅舅家了

一進門

就有一隻貓咪

往我們這裡跑過來

我仔細瞧一瞧

原來他就是牛奶

去年暑假到現在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所以我有點看不出來XD)

不過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可愛!!♥ ♥ ♥   

到了睡覺時間

我也要去睡覺囉!

隔天早上

我剛起來

發現牛奶竟然睡在我旁邊

害我差點壓到他!!

等到我們吃完早餐以後

就開始玩wii

玩到手都要斷了

才休息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花博囉@!

到了花博

我們先去買票卡♥

票超貴的說!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個版子

上面寫著夢想館人數已滿

我跟哥哥看到後

臉都綠了

沒想到連未來館都滿了

結果我們逛完一圈就回家了~!(真浪費!)

但媽媽說

下次她還要帶我在去一次花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