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一見到妳,

就覺得妳是一位文靜,善良的女孩,

但...........我錯了。

這陣子,妳跟一位男生相處得非常融洽,

原本替妳感到開心,

但沒想到,

妳們沒幾周就分手了,

這讓我非常好奇

沒想到是因為一個玩笑,

而鬧到分手

這未免也太扯了!!!

妳如果不喜歡別人跟妳開玩笑

那為甚麼妳不挑明說

妳不說人家怎知道妳不喜歡那樣?

這樣會讓人以為妳是個隨便的人

我一開始聽到妳跟...分了,

然後去跟...交往

我都還不相信

因為我知道妳不是那種人

但事實一一的擺在我眼前

我不想相信也沒辦法

讓我不知道怎面對妳?!

甚至心中有一個疑問

我們還是朋友嗎?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每次看到妳

都覺得這不肯能,

妳不肯能做出這種事

我突然也覺得

妳是我所認識的妳嗎?

妳真的太狠了

狠到我都認不出是妳

我希望妳能給我一點時間

好讓我考慮該怎麼面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