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隻狗

它很可愛

也很討人厭=  =

不過我真不知道

為甚麼很多人看到它

第一反應就是尖叫

像詠萱.淮瑄等等......

是因為它很大隻嗎?

我也不知道......

它為甚麼很討人厭呢?

因為每次我跟我哥在吃飯的時候

它都會來跟我們搶飯吃

但最後它都會被我媽媽打

真的很欠揍ㄝ

自己的飼料不吃

跑來搶我們的飯

結果自己被挨打

不過它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喔!!

之前它還很小隻的時候

晚上都會偷偷跑到我房間睡覺

但現在它變的超肥也超大隻了

不能待在家裡(因為太占空間了)

所以只能在家門口顧家(活該,誰叫它這麼貪吃)

但它每次在門口都會一直抓貓

然後追到貓後

把它放走

又在去抓它

真的很幼稚ㄝ

但每次媽媽看到後

她也在笑

真的是很.........

雖然它很幼稚也很討人厭

不過我跟哥哥每天都有撥出一點點時間陪它玩!!!

反正如果想看看我家狗狗

歡迎隨時到我家喔!!

              The  end

大頭!  

別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