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媽媽買了暮光之城全集

原本我還以為這很難看

但媽媽和哥哥看完後

都說很好看

所以我很勉強的去看了第一集

沒想到

這本書竟然比我想像的還好看

所以每天一回到家

就馬上飆作業

留下1-2個小時看書

到了兩個月多

終於都把一到四集看完了

沒想到我看完後

又有電影了

所以我跟媽媽.哥哥都興致勃勃的跑去看

但我們都覺得書比電影好看
所以呢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看看喔

看你們覺得書好看還是電影好看!?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第一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第二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第三集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第四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